[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航空学院举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亚运保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 10

9月23日,第十九届亚运会将于杭州开幕。为做好亚运会期间的机场服务保障工作,向国内外重要客人提供优质的服务,411日下午,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浙勤印象萧山机场要客服务部专程来我校航空学院开展专场招聘。

   本次招聘岗位为要客部工作人员,主要职责是接待参会国家领导政要、各国际组织要员、国内明星等重要客人。航空学院组织认真筹备,教师团队精心指导,学生积极踊跃参加。

   面试现场,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职业形象展示、即问即答等3个环节的面试,展现出自信大方、从容不迫的奕奕风采,充分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有机结合,较好地呈现了准航空人的职业素养,获得了面试官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孙倩倩、吴思颖、张景陽、颜肖颖、林婉婷、王伟文等6名优秀学子顺利通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要客部面试;张新艳、张晓、王雨萌、严雯婧、戴浩楠、魏加一、王智阳、孙伟琪、钱思潞、沈佳艺、梁欣琪、李茂萱、郑妍、袁瑞、刘欣妍15名优秀学子顺利通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贵宾岗面试。

   通过此次面试,航空学院既展现了教师团队精湛的教学水平,又展示了学生们良好的个人职业素养。面试的成果也激励着航空学院全体教师团队踔厉奋发,为我国航空运输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学校将持续跟进面试成功的同学们的各方面情况,提供多方位的跟踪指导,保障九州学院航空学子亚运会的工作岗位上展现的更好人生风采。

   (航空学院  赵梓翔/文,图;吕苏南/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