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我院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我院教师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推进教师教学团队建设,4月19日,由教务处牵头举办的“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决赛”于主楼1111智慧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3个教学团队参赛,有9个团队入围了现场决赛阶段。决赛分为现场教学模拟和答疑两个环节。评审组从教学档案材料、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参赛教师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学风采和个人魅力,得到了评审专家们的精彩点评。最终,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对获奖团队进行表彰和奖励,部分教师团队还将代表学院参加今年的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本次比赛是对我院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为优秀教师展示专业素养和课堂教学风貌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深化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师专业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教务处  丛莉苹/文,图;张臻/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