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部署主题教育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45

  4月28日10:00,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工会、教代会执委会换届工作,党委委员增补工作,意识形态和反恐工作等。党委书记吴永平主持会议并部署有关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出席会议,党办、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有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活动安排等方面安排;会议就党委委员增补、工会和教代会执委会换届筹备工作以及党员发展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对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传达了徐州市反恐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江苏省的情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对高等教育的工作要求,不断贯彻落四学四强,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结合校情、学情,关注师生思想动态,筑牢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政治安全防线;要坚持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调研,让党旗飘在一线,把堡垒筑在一线,让党员冲在一线,为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 文/图;编审/钱荣)